胶原蛋白果冻有效果吗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胶原蛋白是人体的一种细胞生物,人体缺乏胶原蛋白就会容易出现皮肤衰老的现象,还会容易引起一些身体疾病,而胶原蛋白果冻是属于一种富含大量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补充身体所缺乏的胶原蛋白,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所缺乏的营养成分,除了食用胶原蛋白果冻,也可以通过食物当中摄取胶原蛋白。

gummibar-1618073__340_副本.jpg

胶原蛋白果冻

1、营养保湿

胶原蛋白富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其独特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子,能够吸收是本身30倍的水分,从而有效地滋润皮肤,使皮肤光泽水嫩。

2、美白亮肤

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能够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胶原蛋白有很强的渗透性,它能润滑角质层,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刺激皮肤微循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光滑、亮泽、白白净净。

3、防皱紧肤

由于小分子量的胶原蛋白能完全被皮肤吸收,并填充在皮肤基质层之间,撑起皮肤组织,使皮肤丰满,皱纹舒展,同时提高皮肤密度,产生张力,从而平缓皱纹,增加皮肤弹性。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