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耳式耳机伤害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朋友对入耳式耳机是特别钟爱的,认为这样的耳机听起来更好,但是入耳式耳机如果长时间的使用,对听力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入耳式耳机容易对鼓膜产生振动,这样容易对其形成一种刺激,但是刺激有可能是恶性的,导致听力的下降或者耳朵出现其他的不适。

computer-2846160__340_副本.jpg

什么是入耳式耳机

入耳式耳机入耳式耳机,又名耳道式耳机、入耳式耳塞、或者入耳式监听器,是一种用在人体听觉器官内部的耳机,根据其设计,会在使用时密封住使用者的耳道。因为其出色的便携性,高音质的声音表现与优秀的隔音效果,深受广大消费者所喜爱。

入耳式耳机在普通耳机的基础上,以胶质塞头插入耳道内,获得更好的密闭性。极大地增强了耳机的表现效果、这种密封性大体上提供了两种功能:降低外界噪音对音乐的干扰。提供了一个封闭的环境,大大减少了漏音。从实用角度来说就是在嘈杂的环境下,可以不受影响地尽情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