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短时间让皮肤美白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怎么短时间让皮肤美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光滑细致变得更白。那么,怎么短时间让皮肤美白?

u=2563412454,14816380&fm=27&gp=0_副本.jpg

怎么短时间让皮肤美白

1、怎么短时间让皮肤美白

牛奶涂脸。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几滴清水,摇匀之后倒入手掌上,涂拭脸部,涂后5-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此法若长久,脸部便会日渐白嫩,若是洗澡后使用更为有效。

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这种淘米水更适合油性朋友使用,因为用它洗脸后,面部不会再过分的光亮。用淘米水洗脸后,再用之3倍的水洗净。

2、吃什么东西可以帮助美白

猪脚汤。猪脚汤增能够加肌肤的弹性。由于猪脚含有丰富胶质,每天持续摄取5000mg的胶原蛋白质可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细纹,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弥猴桃色拉。弥猴桃色拉能够帮助肌肤排毒。因为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水果可以帮助肌肤排毒,而弥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暗沉,让肌肤更明亮。

3、美白的小偏方

蜂蜜和蛋黄。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在用温水洗过脸之后,涂在脸上,大约十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化妆水、润肤产品。那么,之后皮肤摸起来就会白白嫩嫩,还富有弹性呢。

蜂蜜和番茄。番茄半个搅拌成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成糊状,均匀涂于脸部或手部,待约15分钟后洗去。既能美白又可以补水,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适合夏季使用,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嫩细腻。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