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减脂美容效果的茶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茶叶中大多含有茶多酚的成分,这种成分对于身体有着非常良好的保健功能。尤其是茶多酚是一种活性物质,能够解毒消脂,并且还能抗辐射。因此茶叶的作用对于可以有效的防止放射性物质对骨髓的入侵,并且排除毒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我国是产茶大国,很多茶叶都享誉国内外,有着十分良好的口碑。

u=937883294,2055031454&fm=27&gp=0_副本.jpg

茶叶不仅能够防辐射,而且一直在减肥领域,也发挥着其很好的减脂效果。茶叶的作用被应用于减肥美容行业也是有很多年的时间了,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五种茶叶在减肥方面发挥的作用。

荷叶茶

古代减肥秘药。一种用荷花的花、叶及果实制成的饮料,不仅能令人神轻气爽,还有改善面色、减肥的作用。充分利用荷叶茶来减肥,需要一些小窍门。首先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

吉姆奈玛茶

吉姆奈玛的绰号又叫“糖杀死”,嚼过它的叶以后再吃糖,口里不会有甜的感觉,摄取量自然大减。吉姆奈玛茶不仅对防治和改善肥胖有效,还对糖尿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