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醋蜂蜜水正确喝法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知道蜂蜜水对女体身体十分有益,特别是夏天时,经常喝,可以达到减肥和美容的功效。而醋也具有减肥美容的作用,所以,峰蜜水加上醋,就成为了许多女孩子们的减肥美容神器。而构成这个神器的三种食材,即米醋、蜂蜜和水,其搭配比是有一定讲究的,不是说随意配比的。

u=2074524825,4242827316&fm=27&gp=0_副本.jpg

一、蜂蜜醋减肥法配方

蜂蜜白醋水的调配方法:刚开始制作蜂蜜醋的朋友,先加少量的醋,调到适合自己的口味即可。常用的调配比例蜂蜜+醋:2:1,先把蜂蜜和醋搅拌均匀,然后再加入纯净水,加冷水或者加温水都可以,然后每天早饭前20分钟,午饭和晚饭后立即喝,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再吃早餐,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方便排出废物。另外晚上喝一杯蜂蜜水,有促进排毒的作用,而且还有美容的功效哦。白醋最好用米醋,不能用黑醋代替。

二、使用注意事项

1.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如果更注重美容就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2.最好用槐花蜂蜜,不推荐使用枣花蜂蜜,枣花蜂蜜容易上火。不能用黑醋和果醋,黑醋含钠量较白醋高,对高血压或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较为不利。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