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观音属什么茶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今品茶不仅是一种享受,更加是一种养生的方法,中国有着多年的茶文化,中国的茶类也是非常多的。铁观音是所有茶品中比较名贵的一种,但是铁观音属什么茶呢?相信很多人都不是特别了解,铁观音是乌龙茶的一种,而且市面上铁观音的种类还有很多,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注意。

u=2559603648,734056375&fm=27&gp=0_副本.jpg

铁观音虽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多见的一种茶饮,但是多数人对于铁观音属什么茶都不是特别了解。铁观音是中国名茶,虽然铁观音的功效比较多,但是在喝茶的过程中,大家还需要注意很多问题,不要盲目的饮茶,以免造成相反的影响。

铁观音是什么茶呢?其实此茶属于乌龙茶类,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乌龙茶类的代表。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属于半发酵茶类,是我国绿茶、红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黑茶、花茶七大茶类之一。产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发明于1725~1735年,铁观音独具“观音韵”,清香雅韵,“七泡余香溪月露满心喜乐岭云涛”。除具有一般茶叶的保健功能外,还具有抗衰老、抗癌症、抗动脉硬化、防治糖尿病、减肥健美、防治龋齿、清热降火,敌烟醒酒等功效。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