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什么水果美白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牛奶加什么水果美白?香浓美味的牛奶是爱美人士的“必备秘密武器”!众所周知,喝牛奶,泡牛奶澡,敷牛奶面膜都是美白嫩肤的有效方法。

strawberries-2550021__340_副本.jpg

牛奶加什么水果美白

1、牛奶加什么水果美白

香蕉牛奶面膜美白又保湿,因为牛奶使皮肤润泽,香蕉也有美肤作用;香蕉牛奶的面膜有保湿、细肤、美白的功效,我用完后觉得皮肤很细腻嫩滑哦,但要长期用才见效。

用的香蕉是那种很熟很烂的,只有熟的才会释放那种有效的物质。香蕉和牛奶的比例这个没有具体多少,糊糊能在上面不要往下掉得太厉害就得。如果是油脸还可以用酸奶,如果很干,则用蜂蜜加奶;如果是有细纹,可以加上玫瑰花等,看好加分哦。

2、香蕉牛奶自制美白面膜

材料:香蕉1支(不要太生,也不要熟到烂了,偏软就好)、牛奶(平时喝的那种就行)

步骤:

把香蕉在容器里捣成泥装先切块再捣会快些;边捣边加牛奶,调好后加面粉少许;洗净脸后用温水浸毛巾敷脸,稍停一会儿,把自制面膜敷在脸上,稍厚一点,不要太稀;等大概3~5分钟,洗掉香蕉泥,中途可在脸上的香蕉泥上滴加牛奶。

3、牛奶美白方法

3.1、每天喝一杯牛奶,注意不要空腹喝,特别是早上,先吃点东西,比如面包、干粮等。每天坚持,不仅有补钙的效果,还能快速的美白,一举两得。

3.2、坚持做牛奶面膜。牛奶属于温和性,所以每天做也是没有关系的,不刺激皮肤。可以在洗脸水里加入牛奶,也可以泡面膜纸用。也可以配合其他的材料一起使用,就会有不同的效果,能够针对性的保养脸部肌肤。有条件的可以泡牛奶浴,让自己全身的肌肤都白白嫩嫩的。

      精彩必读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