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季护肤的好处有哪些呢?我们知道,夏季天气非常炎热,痘痘已经各种肌肤问题都出现了,那么夏季护肤的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那么夏季护肤的好处有哪些呢?

acne-1606765__340_副本.jpg

夏季护肤的好处

1、夏季护肤的好处

天气炎热的夏季,面部肌肤容易出汗导致毛孔分泌物变多,毛孔变大,而面部分泌出来油脂容易吸附灰尘等,使毛孔堵塞,所以保持面部的清洁尤为重要。夏季合理的护肤可以抵挡紫外线的伤害,也能让肌肤保持水嫩,所以夏季护肤是非常有必要的。

2、夏季护肤正确步骤

2.1、清洁

夏天比较容易出汗,油脂分泌也会比较旺盛,所以清洁就成了首要的任务。夏季洗脸宜用温水,不仅容易洗净油脂和污垢,还能感受真正清凉感觉。

2.2、补水

当汗水蒸发后,表皮仍是会干燥的,如果没有适时补充水分的话,再加上日光的伤害,皮肤很快会干燥无光泽的,所以,补水就非常必要了,而且,夏季把水分补充足了,到了秋冬季节就不会觉得特别干了哟。

2.3、防晒

夏季要在出门前二十分钟使用防晒护肤品,并根据时间及外出的活动来选择SPF值适合的防晒护肤品;每年要更换新的防晒品,并注意储放于阴凉的地方,因为防晒品打开后一般情况下是不能维持几年之久的。

3、夏季护肤注意事项

3.1、冷水洗脸实在不宜

用冷水洗脸会严重刺激皮肤的毛孔的收缩,令脸上的污垢更多地滞留在毛孔之中,因此,久而久之,肌肤就更容易出现过敏或者是滋生痘痘痤疮等问题,小编建议美眉们一年四季都选择用温水洗脸,可以更好地保护皮肤免受损伤。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