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原液祛痘有效果吗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知道经常喝茶是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而且茶叶中含有茶多酚,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够防止皮肤衰老,茶叶还具有抗辐射的功效,特别是对于经常在电脑前工作的女性,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沉淀,茶树原液是从茶叶中提取茶叶中的有效成分,茶树原液用来祛痘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tea-623796__340_副本.jpg

茶树原液是一种护肤产品,适用于油性肌肤、痘痘肌肤。

产品特色:蕴含修护肌肤健康的积雪草甘,能够抑制粉刺,改善痘印。

适用肌肤:油性肌肤、痘痘肌肤

产品功效:可深入毛孔,有助于达到洁净粉刺、收敛痘痘的效果。有效紧致毛孔,软化肌肤角质、帮助击退黑头。有助于肌肤角质更新,改善痘印。痘痘消退后,油性、混合型肌肤亦可用于平衡油脂的日常保养。

使用方法:

1.日夜间在洁面后使用,取适量原液于脸部(避开眼周),痘痘易发易长部位可加强使用。

2、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再进行后续保养。

3、美丽加芬茶树原液亦可与其它护肤保养品搭配使用。

4、痘痘消退后,亦可用于平衡油脂的日常保养。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