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喝一杯牛奶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知道牛奶是一种在日常生活中特别受欢迎的天然饮料,牛奶具有丰富的营养,并且牛奶喝起来香味也是特别浓郁的,牛奶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所以适合那些肠胃功能不太好的人和平时有很多人都特别喜欢每天喝一杯牛奶,甚至是两杯牛奶。那么经常喝牛奶有什么好处呢?

brownie-3566692__340_副本.jpg

1、预防骨质疏松

牛奶作为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喝都是比较合适的,尤其是早上和晚上这两个时间段喝,对身体特别好,中老年人以及青少年喝牛奶可以预防骨质疏松,还可以帮助身体长高,但是从营养吸收角度来说,喝牛奶应该尽量避免在空腹或者是肠胃蠕动较快的时候饮用牛奶的营养物质,能够被人体充分吸收。

2、促进生长发育

牛奶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钙,还有很多其他的营养物质,处在生长发育阶段的未成年人,每天如果能够在早上和晚上喝一杯牛奶的话,有利于帮助身体长高,尤其是那些正处在生长发育高峰期的未成年人,一定要多喝牛奶。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