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涂脸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芦荟是一种常见的盆栽植物,在人们的家庭生活当中经常能够见到一些芦荟种植,因为芦荟耐旱,而且汁液丰富,打理起来非常的轻松。而芦荟还有较强的美容效果,对女性的脸部皮肤能够起到较好的滋润作用,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下面就来看看芦荟涂脸有什么好处呢?

aloe-vera-2623317__340_副本.jpg

芦荟是理想的天然抗衰老剂。它含有芦荟素、芦荟苦素、氨基酸、维生素、糖分、矿物质、甾醇类化合物、生物酶等活性物质,自古以来就是治疗皮肤病的良药。芦荟浸出液能营养皮肤,并能抑制表皮癣菌、星形努卡菌等皮肤真菌,有较好的治疗作用,还可以遮挡紫外线。芦荟的这些优良特性用于护肤护发,对皮肤有滋润、灭菌、消炎、生肌、防晒、软化、平滑和净白作用。

芦荟叶汁可以有效地减少皮肤表面水分蒸发,用它涂于人体皮肤表面时有一种滑腻感,片刻后皮肤十分滑爽,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透明膜,能有效地防止表面水分散失而造成的干燥和皲裂。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