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皮肤如何补水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秋季的到来,皮肤也因气候的关系而变得异常的干燥起来,这让肌肤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度,也让肌肤变得没有弹性,而想要肌肤恢复活力,那就得给肌肤补水,让肌肤滋润起来,很多爱美的女人虽然也有这个意识,但具体怎么给皮肤补水她们却没有什么概念。

sunrise-580379__340_副本.jpg

清晨

漫长的睡眠时间里,皮肤没有吸收水分,所以清晨醒过来喝一大杯清水是最简单有效的补水方法,而且还能让你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促进新陈代谢。

洗脸的水不能太热,用洁面乳洗过脸后,用爽肤水、护保湿乳液滋润皮肤可是每天要做的功课,这可以帮助你进一步补充水分;而且如果你有化妆的习惯,在化妆前涂上保湿用品的话还有使妆容更持久的效果。

如何让皮肤保湿和补水

上午

上班了,面对着空调和电脑,皮肤中的水分也一点点地流失了。在这种情况下,小巧的保湿喷雾可以帮助解决给皮肤喝水的难题,只需要直接喷在皮肤上,轻轻按摩一下就可以了。目前,一些好的品牌都推出了保湿喷雾,不妨试一试。同时你还可以自己制做保湿喷雾,将玫瑰精油用蒸馏水稀释,就可以做成最好用的保湿喷雾了。

当然了,多喝水也是最好的补充水分的法子,便宜又简单,治标又治本,一定要坚持。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