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喝茶的危害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茶文化历史悠久,它之所以备受人们的喜爱,不单单只是因为它独特的香味,而是它含有较多的微量元素及矿素质,为人体起到补益的作用。不能因为它对人体的好处诸多,就一味地饮用它,因为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饮用它的,尤其是胃不好的人群。

QQ截图20180720173255_副本.png

胃不好的人群不应该喝什么茶

1.菊花茶

肠胃不好的人群最好少饮用菊花茶,因为这种茶本身味甘,性寒,肠胃虚寒的人群饮用则体内寒气就会加重,反而不利于肠胃的健康,同时还会导致人的胃部出现不适感,也就是反酸的现象。

对于在高温工作的人群会经常饮用这种茶,因为它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但如果自身脾胃虚寒最好不要饮用了。

2.白茶

对于白茶是比较稀有的,就是因为它的产量较少,一般被人们珍藏,但不能因为它的稀有就胡乱的饮用,尤其是胃寒的人群,因为这种茶属于凉性茶,会加重胃寒的程度,对胃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