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花茶能淡斑美肤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般来说,身体劳累、压力过大、心情烦躁、睡眠不佳等都会导致女性内分必失调,引发肌肤问题,如色斑等。因此,日常生活中,女性一定要做好日常的防晒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多食用一些防止色素沉积的食物,此外还应选用一些可以淡化斑迹,美白肌肤的花草茶,能有效根除色斑,排毒美肤。

tea-3581131__340 (1)_副本.jpg

玫瑰花茶

【功效】: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长期饮用玫瑰花茶可以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保护肝脏、胃肠的功能

【泡法】玫瑰花蕾制成干花,每次用5至7朵,配上嫩尖的绿茶一小撮,加红枣三颗(要去核),每日开水冲茶喝,可以去心火,保持精神充沛,增加你的活力,长期饮用,还能让你容颜白里透红,保持青春美丽。

洛神花茶

【功效】:有美容、祛斑、瘦身、降压之功效,特别适合现代女性饮用。

【配方】:洛神花干品10克,冰糖或蜂蜜适量。

【泡法】

1.将适量洛神花放入锅中,加入清水并以中火煮开,3分钟后熄火,利用余温浸泡5分钟。

2.过滤掉茶渣后,将茶水倒入杯中,等洛神花茶微冷后加入冰糖或蜂蜜即可饮用(高温会破坏蜂蜜的营养)以增加甜味。

3.如采用直接冲泡法,热开水的分量只要约180cc即可。但需以杯盖盖住闷泡5-8分钟,以让洛神花出味。

4.不喜欢喝热茶的话,还可以等冲泡好后放入适当的冰块。炎炎夏日,喝一杯冰凉的洛神花茶。十分的惬意。另外洛神花茶与绿茶搭配冲饮,也是不错的选择。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