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后吃什么排毒

    发布时间:2018-10-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国庆节后吃什么排毒?国庆节长假结束了,但长假期间朋友聚餐、通宵熬夜等原因积累的毒素让你变丑、变胖!所以国庆节后要学会清肠排毒。那么国庆节后吃什么排毒呢?八种美食让你节后一身轻松,进入工作好状态!

berries-1846085__340_副本.jpg

国庆节后吃什么排毒?
一、地瓜

国庆节后吃什么排毒?首先推荐地瓜。地瓜热量相对较低,因此用地瓜代替主食,热量和脂肪均不易超标。且地瓜富含膳食纤维,可增加饱腹感,不但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取量而且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保持正常体重,防止便秘。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地瓜粥也是不错的排毒食疗方。
推荐食谱:地瓜粥
原料:地瓜1个、大米1小碗、糯米1/3小碗。
做法:
1、首先将大米和糯米一起放进水中,搓洗干净后取出来稍微控水,然后将它们一起倒进锅中,再往里面倒入清水。然后用大火煮30分钟左右,在煮的过程中注意要用勺子稍微搅拌一下,防止材料粘住锅底。
2、接着剥掉地瓜的表皮,并放进水泡,等到刚刚的大米快煮熟时才将泡在水中的地瓜取出来,并将它放进锅中一起煮,期间用勺子搅拌一下,再煮20分钟左右就可以食用了。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