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上班族因为每天的时间都被工作所占满,所以运动的时间也不多,那么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

beverage-3157395__340_副本.jpg

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

1、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之普拉提

普拉提是一种舒缓全身肌肉及提高人体躯干控制能力的运动。它结合了东西方运动的不同点,既重视对身体机能的训练,又强调了呼吸。普拉提的动作缓慢清楚,简单易学,所有年龄的人都可以练习。伸展和拉长的训练能够帮助上班族锻炼久不运动的肌肉,还能有效减少腰间的赘肉。

2、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之游泳

游泳不但可以锻炼心肌,使心脏的血博出量增加,还能使人加强呼吸功能,增大肺活量。经常游泳的人不但可以保持匀称的身材,还能拥有一身洁白逛街的皮肤。

3、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之热瑜伽

热瑜伽又叫高温瑜珈,练习者要在38摄氏度到42摄氏度之间的高温环境下练习26个基本姿势,通常练习10分钟后就会大汗淋漓。热瑜伽对于身体疲劳、骨骼僵化、肌肉松散、脂肪堆积都有良好的消除和缓解作用,特别能帮助上班族改善脊椎的柔软度,同时能有效缓解偏头痛、颈椎痛。

4、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之摇呼啦圈

摇呼啦圈可以锻炼腰部,促进腰部形成完美的线条。如果你的腰部脂肪堆积比较多,那么建议你经常摇呼啦圈,减少腰部脂肪。

5、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之爬楼梯

下班回家觉得自己累成狗吗?可是你还要锻炼啊,所以不要选择坐电梯了,自己爬楼梯,锻炼腿部肌肉。

6、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之傍晚慢跑

下班后可以在小区附近慢跑,因为慢跑有助于腿部的塑形,而且锻炼全身,有效缓解腰背的疼痛,比较适合上班一族。

      精彩必读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