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姜水有妙用!12种问题轻松解决!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非常熟悉和常用的调味品。许多人都知道,生姜除了可以食用外,还能当作药治病。有研究证明,热的生姜水有很多药用功效,生活中有个小病都是正常不过的事情。患病后不要急于采取吃药治疗的方法,简单的热姜水就可以解决。

jpg

1、口腔溃疡

用热姜水代茶漱口,每日2至3次,一般6至9次溃疡面即可收敛。

2、龋齿

每日早、晚坚持用热姜水漱口1次,并每日代茶饮用数次。此法对保护牙齿、预防和治疗龋齿颇为有效。

3、偏头痛

当偏头痛发作时,可用热姜水浸泡双手,大约浸泡15分钟左右,痛感就会减轻,甚至消失。

4、醉酒

用热姜水代茶饮用,可加速血液流通,消化体内酒精。还可在热姜水里加适量蜜糖,可缓解或消除酒醉。

5、牙周炎

先用热姜水代茶漱口,每日早、晚各1次。如果喉咙痛痒,可用热姜水加少许食盐代茶饮用,每日2至3次。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