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 适当补充3种营养素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变得越来越大,大部分男性不太注重养生,长期在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下,会让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容易让大量的病毒和细菌入侵,甚至会降低男性的性欲。那么男性应怎么调养身体呢?适当补充3种营养素,可让男性身体更强壮。

未标题-1.jpg

补充不饱和脂肪酸

40岁以上男性容易出现头晕气喘,身体肥胖以及血脂升高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身体摄入大量的脂肪有很大关系,当摄入过多脂肪时会导致血脂的升高、发胖、血压升高甚至会引起动脉硬化。

平时可以多吃一些不饱和脂肪酸来改善此情况,在鱼肉、橄榄油以及坚果里面会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

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降低血脂,从而改善了头晕以及全身无力的情况,同时也能够促进前列腺素的合成,降低血液的粘稠度,提高血液循环速度,也可以增强男性的记忆力,注意力会变得更加集中。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