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理头发 简单四步走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头发不柔顺,容易毛躁、开叉,梳头的时候很是烦恼,如何护理好头发呢?特别是对于有烫发和染发的情况,在护理方面要避免什么误区?

未标题-2.jpg

护理头发分四步

1、用低温的水洗头发

烫发后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选择具有修护滋养功效的洗发水,最好选择护发素配合着使用。除此之外,洗头发用的水温也是不容忽视的,并不是水温越高越好,用低温的水洗头发才更有利于头发毛鳞片的闭合。在开始洗头发的时候的水温可以比体温稍微高一些,但是最后一遍水的温度就要比体温稍微低一些。所以,传统的洗发方式在烫发后已经不适合了。

2、加强滋养发质

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烫过的头发已经受损,不仅干枯而且没有光泽,缺少了水分也缺少了营养,所以加强滋养是必不可少的。在每次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护发素。而每周一次深层滋养头发也是增强头发光泽的好方法喔。洗完头发后从头发的发根到发尾都涂抹上精华素,建议反复涂抹三次,直到精华素全部被吸收完。坚持使用一个月可以让受损的发质好很多,不仅可以减轻头发的干枯症状,而且还能够提升光泽度。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