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暖养显年轻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养生,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是对于女性养生来说,暖是女性健康、美丽的基础和前提,暖养的女性身体和容颜都会比同龄人年轻十岁哦!

未标题-2.jpg

暖养之一:腹部保暖是穿衣底线

我们的腹部比背部要柔软、薄弱得多。中医讲,“腹部为阴,背部为阳”,但在属于阴的腹部中,肚子,也就是现在“露脐装”强调要露出的那块地方,又是“阴中之阴”,也就是全身最怕受凉、最需要保暖的地方。

女性更应该注重腹部的保护,因为腹部后面就是盆腔。盆腔的血管很多,管壁很细,原本血液到这里就要减速,如果再受凉,血有“遇寒则凝”的特点,盆腔瘀血就可能形成。这种常规检查发现不了的病症,也称“盆腔瘀血综合征”,是很多女性站久了就腰酸肚子坠、痛经、疲劳的主因。血液运行不畅,盆腔中的器官因为供血不足而影响到了功能。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