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电脑辐射的误区及防护方法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们在长期使用电脑时,最担心的就是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但是有的专家指出,电脑辐射对肌肤没有伤害作用,这是为什么呢?

未标题-2.jpg

电脑辐射很伤肌肤?

其实,电脑屏幕辐射是有的,不过需要贴近屏幕才能检测到。在我们正常使用电脑的时候,面部距离电脑屏幕一般都在30cm以上,在这个距离,用仪器基本上检测不到任何辐射。

电脑辐射会让我的肌肤变得黑?

很多人在面对电脑一天后,会发现肌肤比较暗沉。实际上,这并非是电脑产生电磁辐射直接的危害。电脑屏幕会产生静电,可能导致吸附灰尘,加上长时间面对电脑会导致面部肌肤油腻,容易沾染灰尘。导致面部肤色暗沉。

使用隔离霜帮你防辐射?

网络经常谣传电脑屏幕不仅有辐射,还有紫外线,面对电脑的时候要使用隔离和防晒,以减少对肌肤的伤害。可是电脑屏幕并不会产生紫外线。而隔离对于电磁辐射完全没有任何的防御能力。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