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的时候这10种食物千万别吃!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饿的时候,往往一看到食物就想抓起来吃,然而你这样随心所欲地吃东西,其实您的健康正在被悄无声息地损坏。有些看似能很快解决饥饿的食物,却往往是最不能吃的。

未标题-2.jpg

人为什么会感到饥饿?

饥饿往往是由于缺乏氧、热能或营养素造成的,一般来说也就是热能不足。人在饥饿的时候,肌肉分解加强、脂肪分解加速、组织利用葡萄糖量减少。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补充含有葡萄糖相对多的食物。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含有葡萄糖的食物我们在饥饿的时候都能吃。

饥饿时哪些食物不能吃

1、红薯

红薯在不同的地方称呼不同,它有时叫山芋、地瓜、甘薯等,因为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可以快速提供热量,缓解饥饿,但红薯中也含有单宁喝胶纸,会使得胃壁产生更多的胃酸,引起胃热,胃痛等不适感。尤其平时胃不太好人,在饥饿的时候千万不要吃红薯。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