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得靠三种食物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不少人都会有一种错误的观念,就是吃猪皮以及猪蹄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实际上,它们并不具备这样的功效。猪皮以及猪蹄虽然含有胶原蛋白,但是当它们进入到人的胃肠道之后,会被消化,经过多次吸收以及合成,才能转化成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因此,即使你吃进去的是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但是身体吸收的却不是这些。不仅如此,如果吃太多猪蹄,还有可能让人变胖,严重的甚至会引起高血脂。

未标题-2.jpg

那为什么长期食用猪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了呢?实际上,让我们皮肤变得光滑的不是猪蹄中的胶原蛋白,而是它所含有的脂肪。而脂肪可以起到润肤的作用,这就是皮肤变光滑的真正原因。

吃哪些食物可以防衰老

如果说猪蹄以及猪皮不能补充胶原蛋白,也起不到延缓衰老的作用,那么吃什么食物才能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吧。

1、番茄

番茄是爱美人士的心头好,它富含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以及增强抵抗力的神奇功效。多吃番茄,不仅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透亮,还可以延缓衰老,让你保持青春靓丽容颜。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