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头发好 多吃7种食物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头乌黑锃亮的头发,浓密的秀发不仅是个人形象的重要部分,同时也是健康的重要体现。然而,很多人或多或少都存在掉发等困扰,对人们的的健康和美丽造成诸多不良影响。其实,对于脱发的人而言,要想从根本对头发进行贴心的呵护,通过食疗是一种极好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种生发的食物,只要坚持食用便能轻松长出一头浓密的秀发。

未标题-2.jpg

一、多吃这物能长出浓密秀发

很多人头发出现干枯、发黄、掉发等问题,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头发中的黑色素不充足而导致的。并且蛋白质和碘元素都是能够促进头发生长的重要成分。

且有相关的数据研究表明,缺铁性患者在所有的脱发患者中就占有30%。而有句俗话说的好:“药补不如食补”食物是最好的营养补充剂。

1、紫菜

紫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其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类营养成分,它中的蛋白质含量比鲜的蘑菇还要高出10倍,大约在100克的紫菜中便含有26克的蛋白质,比其它的蔬菜含量还要高,且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含量也是很丰富的。

紫菜不仅含碘很丰富,还是“一食多补”的食物。在紫菜中含有赖氨酸,这种物质是也是头发生长元素中一种重要的成分,且赖氨酸也能很好的促进人体内蛋白质的合成,所以说,常吃紫菜能完美的起到促进蛋白质的合成以及被人体吸收的目的。

另外,紫菜中所含有的碘元素含量也很高。蛋白质和碘元素都是促进头发快速生长的两种重要成分。所以说,要想快速长出浓密的秀发,紫菜是一种不可多得的食物。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