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发量应该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脱发已经成为非常多人在意的一个问题,并且其中一大部分人脱发的原因是因为压力过大和熬夜。脱发过多,很容易造成秃发,并且还会患者没有自信,最重要的是,脱发会影响患者的生活,有些岗位对患者的外貌要求极高,所以脱发患者就会被拒之门外。所以预防秃发是非常必要的一种事情,首先要少熬夜,注意疏解压力,其次就是要在饮食上多下功夫。

未标题-2.jpg

增加发量应该吃什么?

增加发量可以多吃一些绿色蔬菜。比如说菠菜和韭菜以及芹菜,如果可以吃辣,还可以吃一些圆辣椒。因为绿色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可以增加头发的数量并且还可以加快身体内的黑色素运动速度,使黑色素沉积在头皮上,有利于头发变黑。同时也应该多吃一些大豆,大豆中含有黄酮素可以帮助头发增加光泽和弹性程度,并且还可以使头发润滑,防止头发分叉或者断裂。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