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帮助宝宝长高的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宝宝的健康和身高是父母都是关心的事情,生长速度缓慢有可能矮小症等疾病引起的,因此对于孩子的身高,家长一定要做好记录,一旦发现生长速度缓慢就要及时去医院查明问题在哪里。如果确定了是因为疾病若引起的,早发现早治疗,也能避免因此抱憾终生,下面和大家说说如何帮助宝宝长高的小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未标题-2.jpg

如何帮助宝宝长高?

1、宝宝喂养8-9分饱最好

儿童身体的每一个器官都还处于一个很脆弱的发展阶段,他们的消化系统同样和成年人相比消化能力比较低,肠胃的容量也比较小。

所以父母在给宝宝喂食时一定要把握好度,不宜让肠胃一直处于饱和状态,8-9分饱最理想,这样既能保证生长发育所需,又不会加重消化器官的工作负担。

很多家长怕小孩吃不饱,让宝宝长期吃得过多,这样回影响宝宝大脑的发育,是很可怕的后果。另外,吃的过饱还会对肠胃造成负担和肥胖症,从而影响骨骼生长,限制宝宝身高发育。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