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难受?5款解酒食物来帮你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男性都有喝酒的习惯,有的是为了应酬交际而喝酒,有的是亲朋好友聚会喝酒,少量喝酒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过量喝酒容易醉酒,醉酒后是相当难受的,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一系列的危害。当醉酒之后应该及时采取措施来解酒,这样才能够缓解痛苦。

未标题-2.jpg

那么醉酒之后应该吃哪些食物来解酒呢?

解酒食物一、芹菜汁

在喝醉酒时候可以喝一杯芹菜汁,能够缓解喝酒之后引起的肠胃不适和脸色发红等症状。因为芹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这种维生素b可以起到解酒的作用,可以可以稀释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能够缓解喝酒之后产生的面色潮红和头晕头痛等症状。在喝酒之前可以适量的喝一些芹菜汁,能够润肠可以,可以尽量避免醉酒。

解酒食物二、酸奶

酸奶也有一定的解酒效果,酸奶和酒精结合之后就会引起蛋白凝固,这样就能够缓解酒精在胃里的吸收,可以起到保护胃黏膜的功效,那么就能够减轻酒精给胃造成的刺激和伤害。并且酸奶中含有相当丰富的钙质,可以缓解喝酒之后产生的烦躁不安以及焦躁的情绪。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