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熬夜?这些皮肤护理措施不能少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大部分的人都有熬夜的习惯。不是加班工作就是放松娱乐,不过长期这样会造成皮肤越来越差。不规律的睡眠习惯和过多的生活压力都会引起身体内分泌失调,造成代谢紊乱。长时间的这样生活,会逐渐的出现皱纹、黑眼圈等、肤色黯淡无光等现象,严重的话可能是化妆也难以掩盖的。

未标题-2.jpg

怎么照顾好自己熬夜的皮肤?

1、晚餐补充营养

如果皮肤得不到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就会出现营养和水分的快速流失,所以如果要熬夜可以在晚餐的时候多补充一些含有维生素C或者是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助于皮肤可以尽快的恢复弹性、光泽。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动物的肉皮,而且大部分的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尤其是百香果的含量维生素C含量比10个苹果的含量,或者也可方便口服2片维C片。

2、内外给皮肤补水

皮肤缺少水分就会变得干燥。熬夜的的人因为睡眠质量和时间不足造成了水分的快速流失,所以补充水分是最重要的。补水不仅仅是指喝水,有内外两个方面,在喝水的同时可以护理好皮肤。护理是指对皮肤表面的补水作用。在睡觉之前要彻底的卸妆洁面清洁好皮肤,然后使用补水效果好的产品,比如爽肤水、补水保湿的精华或者补水的晚霜面霜之类的。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