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新陈代谢 掌握6个妙招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你知道新陈代谢速度的快慢与肥胖是否有关吗?原来新陈代谢减慢,燃烧脂肪的速度也会相对减慢,因此要想减肥,就要加快新陈代谢的速率。

未标题-1.jpg

绝招一:多喝水

水对于机体的代谢非常重要,因为机体需要水来参与代谢。那就代表假如我们身体中的水不足就会导致代谢减慢。所以,我们一定要养成爱上喝水的习惯,只有这样,我们的新陈代谢才会加快,脂肪才能燃烧。尤其是当我们吃完腌制食物或者是饼类食物时就更应大量喝水。

绝招二:可吃辣味食物

很多MM都觉得吃辣的食物容易导致上火或者长痘痘,所以很少吃。其实,辣味的食物可以加快机体的新城代谢速度,加快脂肪的燃烧。这是因为辣味食物当中含有一种能促使机体代谢告诉运转的化合物,这种化合物能提高新陈代谢率23%。所以MM们,可以的话,适当吃在饭菜中加一点辣椒末吧。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