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水肿?不妨多吃6种利尿食物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当患上膀胱疾病以及肾脏疾病时会导致人们排尿困难,从而引起身体水肿,此类人群应该多吃一些具有利尿的食品,增加尿液,从而把身体中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利尿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未标题-2.jpg

身体水肿难看怎么办?不妨多吃6种利尿食物

1、薏米

西瓜里面含有瓜氨酸等氨基酸,具有利尿的效果,同时也能够辅助治疗肾脏疾病,能够缓解高血压、心脏病所引起的浮肿。薏米具有健脾利湿的功效,能够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提高水分的新陈代谢速度,同时也能够利尿消水肿,把身体中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

2、柚子

柚子属于低热量的水果,里面含有大量的钾离子加能够排除身体中多余的钠以及水分,具有消水肿的效果。把柚子肉取出来和少量的水放在榨汁机里面榨成汁,如果觉得非常酸的话,不妨加入适量的蜂蜜来加强润肠以及排毒的效果。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