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餐的十大后果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白领工作者来不及吃早餐。当然也有一些晚睡晚起的人也不习惯吃早餐。可是不吃早餐是百害而无一利。不吃早餐精力不集中,情绪低落;不吃早餐容易衰老;不吃早餐容易引发肠炎等。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不吃早餐的危害吧。

未标题-3.jpg

1、容易发胖

不吃早餐,中餐和晚餐时必然会吃下过多的食物,尤其是晚餐,饭后不久就睡觉。机体来不及消化吸收,长此以往,身体不堪重负,使得热能过剩,极易造成脂肪堆积,使人发胖。不吃早餐会变成易胖体质,所以,早餐是减肥之道!

2、不吃早餐影响女性容貌

不吃早餐和吸烟、酗酒、通宵赌博等恶习一样,也会严重影响女性的美貌。如果不吃早餐,贫血、营养不良症等便可能乘虚而入。这不仅严重损害健康,而且还容易使得女性的肤色呈难看的灰白或蜡黄。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