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抗衰老的五个黄金时段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季大家都做足了抗老工作,可是到成果比拼的时候总有些人看上去更年轻,千万不要相信天生丽质这一说,就好像小时候考试胜出的人总是偷偷熬夜到深夜复习一样,他们的秘诀,一定在于抓对了每个进阶抗老功效的时机。抗老也要抓紧夏日5个黄金段,让你的保养效果更加乘。

未标题-3.jpg

黄金时间段1 清晨6:00~7:00

遭遇:87%的人会发现,照片里夏天看上去比冬天脸大

起因:其实根本就不是脸在变大,而是轮廓变松弛了!夏季的高温会让人更容易觉得心烦气躁,睡不够就容易造成脸部浮肿,而皮肤表面并没有足够的支持力,于是整个轮廓就会耸拉下来。不够紧实饱满,是老化的最直接表现。

对策:用能增强脸部循环,对肌肤有提拉紧致的产品

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细胞的再生活动此时降至最低点。由于水分聚积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这时会有脸部水肿,特别是眼皮肿胀的情形。这时候,可用能增强脸部肌肤循环,收紧眼袋的产品。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