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肉类怎么吃才科学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肉类的种类是非常多的,不同品种的肉类的营养也是不同的,营养价值也不同,所以人们对于肉类的选择都是根据各自的喜好去选择的。为了更好的保证我们吃肉的安全性,我们一定要了解安全吃肉的方法。

未标题-2.jpg

一、肉食健康吃法

1、猪、牛、羊肉的保健功效

猪肉是*蛋白质和脂肪的主要来源之一,它富含磷和铁,还含有锰、硅、硒等*必需的微量元素。猪肉具有养胃、滋肝、补肾的养生保健功效。

牛肉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铁等,营养价值极高。此外,牛肉在强筋骨、养脾胃、消水肿、除湿气方面也有很好的药用功效,因此是滋补的上品。

羊肉所含的钙质、铁质都高于猪肉,对贫血、肺病及体质虚弱的人非常有益。此外,羊肉还可以益气补虚、温中暖下,是治疗腰酸腹痛、产后虚冷的最佳食品。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