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对女人的好处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蜂蜜是天然的面膜,很多女性喜欢用蜂蜜来护肤,野生蜂蜜还适合饮用,具有清肺润嗓的作用,总之,蜂蜜对于女性好处多多。蜂蜜老少皆宜,特别是对于女性,那么除了提上提到的,蜂蜜还有哪些好处呢?

未标题-1.jpg

1、改善睡眠

蜂蜜是帮助睡眠的良药,因为它是一种能作用于全身的镇静剂。可以在临睡前取一满勺蜂蜜,加上少许椴树花、蜂蜜花、西番莲、缬草(可以单取一种,也可以混合),用35摄氏度温水冲制,就成了一杯很好的安睡宁神蜂蜜茶。

2、排毒瘦身养颜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份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能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饱腹感得到增加,饥饿感也就随着消失了。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