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小习惯 助你抗衰老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活中有很多细节能延缓衰老进程,使外表看起来比生理年龄要年轻得多。下面列举的8个小习惯,可以助您抗衰老。

未标题-3.jpg

1、少用香薰类产品。《美国科学院院报》刊文显示,香味蜡烛中含有几种会加速人体衰老的生化酶。这是因为,在点燃香味蜡烛的过程中,各种致癌物质和加速衰老的化学物质,如苯和甲苯,就会被释放出来,在房间中徘徊不易散去,吸入人体,导致早衰。

2、戒烟。这种抗衰老方法利人又利己。烟草中含有4000多种有毒物质,它对人体衰老进程的负面影响最大。长期慢性暴露于烟草环境中会引发一系列与年龄老化相关的疾病,如动脉硬化和肺纤维化。

3、寻求合适的解压途径。研究人员发现,慢性心理应激状态会导致很多与年龄老化相关的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免疫力下降和神经退行性病变。为了减轻压力的毒性作用,人们可以尝试瑜伽、普拉提、深呼吸和冥想,它们能减轻焦虑、抑郁和烦躁,改善心理状态。此外,经常参加能达到出汗状态的有氧锻炼也能缓解压力。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