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适合的5种食物 可帮你清热解渴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天已经来临了,天气也变得越来越炎热了,因此,出汗就成为了家常便饭,而经常出汗就会导致身体缺水,长时间这样就会引发疾病,由此可见,在夏天补水是非常重要的,多吃一些可以补水的食物可以说是最好的方法了。

未标题-3.jpg

适合夏天吃的食物都有哪些?

1、西瓜

西瓜应该是最适合夏天食用的水果了,因为在夏天西瓜不仅非常便宜,它还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番茄红素,据了解,西瓜中有91%都是水分,因此,在夏天多吃一些西瓜,既可以补充水分,又可以清热解暑。另外,西瓜中的番茄红素是非常好的抗氧化剂,所以多吃一些水瓜还可以延缓衰老和预防癌症。

2、胡萝卜

说到胡萝卜,大家可能并不觉得它可以补充水分,其实恰恰相反,胡萝卜中的水分高达87%左右,同时胡萝卜中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各种维生素,在夏天吃一些胡萝卜,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做到清热解渴,还可以延缓衰老,减少皱纹的出现。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