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黄和鸡蛋清,宝宝吃哪个好?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鸡蛋在我们生活中都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但是很多人又纠结蛋清和蛋黄哪个好消化。对此针对鸡蛋黄和鸡蛋清哪个好消化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呢!

未标题-1.jpg

鸡蛋黄和鸡蛋清哪个好消化

蛋黄含有分解蛋白的物质,一般练肌肉的人群摄入多个蛋白,最多就吃一个蛋黄,以此提高蛋白量的摄入量,从而快速增肌。跟吃增肌粉原理是一样的。蛋黄里脂肪含量就有34%,更别提胆固醇了,2个蛋黄一般人体肝胀就很难消化了。蛋白含有很高的蛋白质,特别适合健身人士,而蛋黄不易消化,且容易分解蛋白质,并且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蛋黄和脂肪一样属于强酸性食物,和海带跟茶刚好相反,特别是酸性体质的人,最好别吃。大多数人还是会因为蛋黄噎人而光吃蛋白的,也有的因为蛋黄吃多了会胆固醇高放弃的,但是也有的人喜欢吃蛋黄,因为蛋黄比较香一些!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