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补血干果 女人要多吃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人有贫血问题,所以,我们建议女性要注意补血养血。健康饮食专家发现补血最佳食物就是干果,例如桑葚干、葡萄干等等。接下来,就为女性具体盘点一些平民补血干果,女性可以在日常经常食用。

未标题-3.jpg

桑葚干

桑葚干是目前水果及其制品中含天然铁最丰富的,每100克含铁42.5毫克,无愧于水果中“补血果”的称号。一般建议的生活小常识是将桑葚干煮粥吃,每日食用一碗桑葚粥不但可以补血,还可以美容,但孕妇慎用。

此外,桑葚干能够补益肝肾,滋阴养血,对乌发有特效,息风,清肝明目,解酒,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美容养颜,降低血脂,防癌。桑椹粉富含蛋白质,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易被*吸收的果糖和多种维生素及铁、钙、锌等矿物元素、硒等微量元素及胡萝卜素、纤维素等。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