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紫外线强伤皮肤 这几个防晒技巧必须掌握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炎热的夏季的太阳光也是十分强烈的,这时候防晒对于很多女性朋友们来说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女性在出去工作或者是逛街的时候如果没有及时的做好防晒工作,皮肤就很容易被晒伤或者是被晒黑,夏季了解一些防晒小技巧是很重要的。

未标题-1.jpg

夏季紫外线强伤皮肤,这几个防晒技巧必须掌握

1、喝番茄汁

女性朋友们可以在早上起床之后就喝番茄汁,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更好的工作,番茄汁里面含有大量的水分,还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等物质,是一种比较护肤的产品。此外,经常食用番茄还有很好的防晒效果。德国一个科学家经过研究证明,如果每天都食用一些番茄的话,那么被晒伤的几率降会大幅度的降低。如果把番茄汁涂抹在脸上十几分钟,再用水把番茄汁清洗,可以很好的改善被晒伤的皮肤。

2、涂抹防晒霜

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临,防晒霜就成了很多女性朋友们的生活必需品,在出门逛街或者是在外玩耍的时候都可以涂抹一些防晒霜。防晒霜可以防止皮肤被晒伤,防止皮肤斑点的出现。女性朋友们在购买防晒霜的时候,最好是购买可以补水的防晒霜,因为夏天如果不补水的话,就很容易脱水的,建议在出门半个小时之前涂抹。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