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龙果的八大好处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季已经妥妥的来到了,光是这毒毒的太阳就已经让人们没有什么热情,每天防晒美白,各种补水,这夏天多吃一些什么水果最好呢?

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美白又减肥的水果——火龙果。

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 火龙果,又称红龙果。原产于中美洲热带地区。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纤维。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

未标题-3.jpg

火龙果的功效

1、火龙果中花青素含量较高。花青素是一种效用明显的抗氧化剂,它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具有抑制脑细胞变性,预防痴呆症的作用。

2、火龙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会自动与*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解毒的作用。此外,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

3、火龙果富含维生素c,可以消除氧自由基,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4、火龙果是一种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非常丰富,因此具有减肥、降低胆固醇、润肠、预防大肠癌等功效。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