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坏习惯加速衰老 防衰老需多运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保住18岁的年轻美貌是很多女性的梦想,很多女性为了抗衰老,采取了很多措施,饮食调理、各种昂贵的保健品、护肤品等,但是收效甚微,为什么会这样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抗衰老:

未标题-1.jpg

5个坏习惯加速衰老

1、不良的生活习惯

长期过度地吸烟、酗酒不但对身体健康有伤害,而且还会加速皮肤的老化,从而过早产生皱纹,使人显得苍老憔悴。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者提前10年到来。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另外,如果吃盐过多,体内钠离子增加,就会导致面部细胞失水,从而造成皮肤老化,时间长了就会使皱纹增多。所以,平时要多多的饮水,带走身体里的毒素。

2、情绪抑郁

孤独寂寞感最强烈的人死亡的可能性要比得到关爱和照顾的人高出近两倍。这是因为隔绝感会让血压进入引发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危险区域,削弱免疫系统的功能,增加患抑郁症的风险。每天摆“苦瓜脸”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笑一笑,十年少。情绪稳定对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拥有一颗温和宽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丽的,其实也并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印象。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