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皮肤润泽细嫩 多吃维生素A食物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维生素A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能很好的维护皮肤健康。维生素A可调节表皮及角质层之新陈代谢,保护表皮、粘膜,使细菌不易侵害,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能够维持皮肤正常油脂分泌,防治痘痘问题。因此,补充维生素A可解决皮肤干燥问题。

未标题-2.jpg

1、胡萝卜

胡萝卜有润泽肌肤的功效,被誉为“皮肤食品”。其所含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和维生素E可以令肌肤产生抗体,防止太阳辐射和空气中有害物质的伤害。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能保护上皮细胞结构及其功能的完整性,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细嫩润泽;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

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帮助人体清除有害物质,具有明显的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使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