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锻炼怎样合理补水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到了夏季,看到身上无处藏匿的小肉肉,锻炼热情是否高涨?来,一起锻炼吧,夏日锻炼好处多,夏日减肥成功后不仅能燃烧自身最深层次的脂肪,而且皮肤能很快地收紧,达到更好的健身效果。但是运动后身体可能因脱水而出现疲劳、头晕、恶心、肌肉痉挛甚至昏厥等症状,那么夏季锻炼要怎样合理补水呢?

未标题-1.jpg

1、针对自身运动强度合理饮食,一般来说运动前10至15分钟要饮用300毫升左右的水。运动过程中每隔15至30分钟应补水一次。若条件允许,应在水中稍微加些盐,以保持锻炼者体内环境稳定。

2、运动后不宜大量饮水,应少量多次,每次饮水量应不超过200毫升,且两次饮水至少间隔15分钟,否则会给血液系统、消化系统,特别是心脏增加负担。并且,大量饮水会导致钠离子浓度降低,破坏机体内离子平衡状态,容易引发痉挛、抽筋。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