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这4种豆类有好处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豆类是一种营养物质极高的食物,它含有很强的营养功效,不同的豆类也有不同的营养功效。在平时多吃一些豆类食物能让身体保持一定的健康,还能预防一些疾病的产生。适当的食疗能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其实豆类也是不错的食疗食材,只要稍加豆类搭配,就能让养生变得简单起来。

未标题-1.jpg

多吃这4种豆类有好处,让你健康每一天

1、豌豆

豌感有着改善情绪的作用,对于一些夏季脾气火燥的人来说,吃豌豆是很不错的选择。夏天会经常出汗,很多人都会觉得脾气开始变差,导致情绪不好。豌豆中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健脾胃,能为人的脾胃提供一定的健康保障。

2、绿豆

在夏季吃绿豆是一件非常清爽的事情。绿豆的味道甜甜的,它的食性是寒性,能够清热解暑。绿豆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胃健康,使肠胃蠕动更加快,促进食物的消化。如果在平时经常有消化不好的情况,可以用绿豆来缓解。在夏季喝一杯绿豆粥也有利于清热解暑,让夏天变得更加清凉。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