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首页
男性 健身 | 休闲 | 保健 | 疾病 | 爱好 | 品味
女性 美容 | 整形 | 减肥 | 职场 | 情感 | 育儿
健康 男科 | 妇科 | 疾病 | 外科 | 体检 | 食疗 | 心理
生活 家居 | 旅游 | 养生 | 急救 | 解梦 | 星座 | 美食
医学药学 | 健康资讯
中医中药 | 老人健康
疾病 男科疾病 泌尿外科 妇科 产科 不孕不育 儿科 口腔 骨科 肛肠 眼科 耳鼻喉 皮肤病 性病 肝病 心血管
专题推荐: 感冒 肺结核 前列腺炎 颈椎病 便秘 痔疮 乙肝 脂肪肝 高血压 冠心病 中风 糖尿病 痛风 老年痴呆 癫痫 阴道炎 乳腺增生 无痛人流 牛皮癣 白癜风 淋病 肿瘤
您的位置: 中华康网 >> 散光 >> 近视了一直戴着眼镜好还是不戴着眼镜好?我还有点散光,

近视了一直戴着眼镜好还是不戴着眼镜好?我还有点散光,


www.cnkang.com  2011-8-16  康网论坛    
核心提示:近视了一直戴着眼镜好还是不戴着眼镜好?我还有点散光, 你好。上网是应该戴眼镜,以防睫状肌疲劳加重而使度数增加。配戴合适的眼镜后,只有合理地戴,才能真正起到保护和提高视力的作用。 轻度近视可在看远处时或看书时戴镜,看……

你好。上网是应该戴眼镜,以防睫状肌疲劳加重而使度数增加。

配戴合适的眼镜后,只有合理地戴,才能真正起到保护和提高视力的作用。 轻度近视可在看远处时或看书时戴镜,看近处时取下;中高度近视无论看远和看近都必须长期戴镜。有不少人认为“眼镜度数会越戴越深”,其实近视度数的加深,主要取决于用眼卫生,与戴不戴眼镜没有关系,不戴眼镜近视度数也照样要加深,甚至加深得更快。如果是中度近视,最好是常戴,因为在不戴眼镜的时候,就只能靠自身调节功能看东西,不再依靠眼镜了,所以看东西会比较吃力,眼睛受到长期疲劳,眼睛视力就会更快加深!

  • 搞笑
  • 女性
  • 生活
  • 热点
  •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