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首页
男性 健身 | 休闲 | 保健 | 疾病 | 爱好 | 品味
女性 美容 | 整形 | 减肥 | 职场 | 情感 | 育儿
健康 男科 | 妇科 | 疾病 | 外科 | 体检 | 食疗 | 心理
生活 家居 | 旅游 | 养生 | 急救 | 解梦 | 星座 | 美食
医学药学 | 健康资讯
中医中药 | 老人健康
疾病 男科疾病 泌尿外科 妇科 产科 不孕不育 儿科 口腔 骨科 肛肠 眼科 耳鼻喉 皮肤病 性病 肝病 心血管
专题推荐: 感冒 肺结核 前列腺炎 颈椎病 便秘 痔疮 乙肝 脂肪肝 高血压 冠心病 中风 糖尿病 痛风 老年痴呆 癫痫 阴道炎 乳腺增生 无痛人流 牛皮癣 白癜风 淋病 肿瘤
您的位置: 中华康网 >> 散光 >> 眼睛散光` 不戴眼镜 咋搞吖???

眼睛散光` 不戴眼镜 咋搞吖???


www.cnkang.com  2011-7-31  康网论坛    
核心提示:眼睛散光` 不戴眼镜 咋搞吖??? 身体有了缺陷就要通过一种方法来矫正,生了病就要听医生的话吃药,这是很自然的规律。但是你好像偏偏要违背这个规律嘛,你都戴了五年的眼镜了为什么要把眼镜摘掉,影响美观……
身体有了缺陷就要通过一种方法来矫正,生了病就要听医生的话吃药,这是很自然的规律。但是你好像偏偏要违背这个规律嘛,你都戴了五年的眼镜了为什么要把眼镜摘掉,影响美观还是影响了你的工作???我真是搞不懂,我也算是眼镜从业人员,我自己也戴着眼镜,我丝毫没有觉得眼镜影响到我什么。你这样的行为问都不用问肯定会使度数加深,你整天面对着电脑,长时间的用眼疲劳还不戴眼镜,不加深就怪了。给你点意见:1眼镜不能摘,必须天天戴。2注意用眼卫生,长时间面对电脑是对眼睛是不好的,要保证用眼四五十分钟时休息个几分钟,看看窗外,让睫状肌放松一下休息一下。3电脑显示器和你的眼镜之间的距离不要过近。

  • 搞笑
  • 女性
  • 生活
  • 热点
  •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