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专题推荐: 感冒 肺结核 前列腺炎 颈椎病 便秘 痔疮 乙肝 脂肪肝 高血压 冠心病 中风 糖尿病 痛风 老年痴呆 癫痫 阴道炎 乳腺增生 无痛人流 牛皮癣 白癜风 淋病 肿瘤 |
散光是人眼球在发育过程中不太平整,正常人都会有轻微散光,平时也不影响什么,一般不足50度的不予矫正,高度散光常伴随着头疼头晕,严重的话视物变形,散光是人眼睛在调节静止状态下平行光线通过眼的屈光系统进入眼睛,光线无法聚集在视网膜上,而是光线分散着落在视网膜的前面或者后面,不能形成清晰的物象,散光跟近视不同,它们同属于屈光不正但是确实完全不一样的,如果存在散光,轻微的话不要紧,如果严重的话必须经常带眼镜矫正,散光度数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化,所以不要过度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