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7
感觉我皮肤不太油呀,怎么总是有痤疮?达净祛痘霜可以帮到我 ?
0回答|2015-07-06
您好:我在经期煮红枣桂圆枸杞红糖水喝,可经血怎么会少到快沒有
0回答|2015-07-06
我今年30岁,之前有过一次人流,之后就月经量少而且颜色偏暗,
0回答|2015-07-06
张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吃了一个月的中药调理黄褐斑没明显效果
0回答|2015-07-06
你好三岁男孩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T2信号高是什么意思?智能筛
0回答|2015-07-06
医生我检查出子宫多发囊肿 盆腔积液 妇科医生开了桂枝茯苓
0回答|2015-07-06
医生你好,脸上起痘被挤破了,应该是痤疮,之后结痂又撕掉,反复
0回答|2015-07-06
你好,我例假推迟3天了,小腹胀胀的,胃也不舒服,前两天下面湿
0回答|2015-07-06
李医生,你好,高危五周左右出现带状皮疹,厌食,腹泻,关节痛,
0回答|2015-07-06
医生你好,我5月5号做的人流,但到现在没来月经,房事后第二天
0回答|2015-07-06
我18岁四月初做过无痛人流,以后的第一次月经是62,然后到了
0回答|2015-07-06
有糖尿病十年以前性欲低,现在性欲特强连老公都不要了,天天想和
0回答|2015-07-06
刚满九岁,但是牙齿已经换完,天生少了两颗牙齿,这个年龄正常吗
0回答|2015-07-05
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女朋友是6,2号来的、来之前做了人流
0回答|2015-07-05
喝苦瓜汤的同时可以吃退火的药吗一天最多喝几碗可以治疗青春痘吗
0回答|2015-07-05
我本身有甲减,最近突然头昏然后就特别恶心心慌胸闷,还特别想睡
0回答|2015-07-05
前列腺炎和内分泌失调
1回答|2015-07-05
额头上的粉刺痤疮
2回答|2015-07-05
我上月吃了一粒避孕药,十几天没来月经,做B超没有孕囊,我买了
0回答|2015-07-05
胆碱酯酶高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器官引起的吃什么药管用胆碱酯酶高坏
0回答|2015-07-05
子宫内膜溥,月经量就少!内膜溥是怀不上小孩,还是能怀上,只是
0回答|2015-07-05
去看脸,那个治痘的人说是痤疮螨虫,然后给我拿的中药,还有中药
0回答|2015-07-05
不知道别瞎说,桦树茸对糖尿病很有效!我就一直在用,糖尿病已经
0回答|2015-07-05
甲亢如何预防?
1回答|2015-07-05
甲亢所描述的心跳快是一直持续的还是阵发的?我从前年开始总是出
0回答|2015-07-04
我以前例假总不走半个月前检查出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做了病理结果是
0回答|2015-07-04
我儿子三岁了,就是耳朵后面有个淋巴结
2回答|2015-07-04
锁骨上面有个硬块,按压会疼,不会是癌症吧
1回答|2015-07-04
脸部长有青春痘…
1回答|2015-07-04
吃了紧急避孕药,吃了两片装的毓婷,月经推迟了20天还没来,期
0回答|201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