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7
有过人流史,今年3月没有来月经,有无可能是多囊卵巢,有没有多
0回答|2015-06-25
6月19号做的无痛人流手术,手术后流血很少,23号洗了几件衣
0回答|2015-06-25
你好我母亲在秦皇岛人民医院检查医生说是亚急性甲状腺炎请问有什
0回答|2015-06-25
脸上,背部有痤疮
2回答|2015-06-25
女,43岁,从去年年底做人流手术开始到现在体重减轻近十五斤
0回答|2015-06-25
男生十六岁去年诊断聚合性痤疮治了一年现在很严重担心毀容寻求帮
0回答|2015-06-25
医生您好!我想请问我是今年四月24做的人流,术后我去做的复查
0回答|2015-06-25
医生你好,由于这个月天天饮酒然后大姨妈也没有来,胸部会感觉到
0回答|2015-06-25
我刚确诊为一型糖尿病今年35岁请问胰腺移植能治好吗,需要多少
0回答|2015-06-24
人流一个月后又怀孕了!这次怀孕还和上次有关系吗?会不会还是上
0回答|2015-06-24
脐周腹腔肠系膜可见多个肿大的淋巴结回声,测较大一约1,4乘0
0回答|2015-06-24
下巴两边长痘,貌似是痤疮
3回答|2015-06-24
哺乳期月经推迟十天没来!结扎了
3回答|2015-06-24
你好连续低烧3个月血常规血沉肝功能肾功甲亢肿瘤标志物胸片正常
0回答|2015-06-24
我这段时间身体总是很虚弱的样子,有时连话都不想说,而且肠胃也
0回答|2015-06-24
请问一下为什么我人流后没有流血 然后过了两天又
0回答|2015-06-24
你好,最近因跑步感觉双侧腹股沟区疼痛,经检查双侧腹股沟区均可
0回答|2015-06-24
昨晚人流后两周还是有些出血复查说子宫内膜修复不好该吃着什么药
0回答|2015-06-24
无痛人流后第一次月经量多第三天才少量,第二三天子宫痛,屁股也
0回答|2015-06-24
我六月十一号做的人流 本来血都停了好几天了 六月二十
0回答|2015-06-24
我今年57岁前些天去体检,葡萄糖7,6,糖化血红蛋白6,6&
0回答|2015-06-24
空腹葡萄糖7、4糖化血红蛋白5、7是糖尿病吗?甘油三酯2、3
0回答|2015-06-24
检查雄激素偏高,用黄体酮胶囊催经,来完月经后还怎么调理?需要
0回答|2015-06-24
陈医院您好 我妈被查出:前上纵隔结节灶肿大淋巴结节可能前上
0回答|2015-06-24
右颈部淋巴结肿大,有三四厘米左右大小的,之前没这么大,也不痛
0回答|2015-06-24
月经周期正常,排卵期排卵测试纸一直都是没能测到强阳,只有两天
0回答|2015-06-24
我的孩子六岁半年前确诊eb病毒感染单核细胞增多症经住院治疗好
0回答|2015-06-24
大腿前面有肿块,可能是肿瘤吗?
1回答|2015-06-24
阑尾手术过后一年多,仍然拉肚子, 吃完饭就想上厕所,大便不成
0回答|2015-06-24
韦主任,我今年23岁,昨天刚去复诊甲亢,医生给吃咖啡酸片,这
0回答|201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