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多动症医院怎么样

3岁

       2014-12-16 05:33      浏览7916次
    病情描述:
    我想问问南宁哪家医院治疗儿童多动症比较好啊?我家小孩才刚满三岁呢,因为我的孩子好像是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表现得都特别不正常,因为活力太大了,而且还特别容易就发脾气,所以想问问应该怎么治疗啊?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儿童多动症在另一方面也说明儿童的脑部有轻微的病变,导致孩子出现学习或者智力方面出现障碍,比起一般的儿童来说更加的活泼,但是也更加的易怒,脾气比较暴躁。另外自控力比较差,也是这个病的主要表现之一,而且在儿童期症状最为明显,会一直伴随着人们的成长,所以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做相关治疗。

    王孝惠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878
    2014-12-16 04:37
向TA提问

有用(15)